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五岁女孩做生意拿下28万大单的真实经历!!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五岁女孩做生意拿下28万大单的真实经历!

 前不久我回了趟家,发生的一件事让我咋舌惊叹。

  我在家玩了几天,4号就觉得很无聊了,于是想去城里表姐家玩,顺便看看我的那个好久没见的,人见人爱的小外甥女-小薇。

  坐了一个多小时的汽车,到了城里表姐家,表姐在城里开了家建材店,和表姐夫一起经营水泥,钢筋等建材类产品,从规模上来讲算是做的比较大的一家了。

  走进她家,正好表姐和表姐夫出去办事了,留下5岁的小薇在家做作业,见到我进来,她甜甜的叫了我一声“舅舅”,就扑进了我怀里。几个月没见,见到她那可爱的样子,我忍不住亲了她红扑扑的小脸蛋一口,为了不打扰她做作业,我就躺在旁边躺椅上看着电视,这小家伙也挺乖的,一声不吭的又做起了她的作业来。

  十分钟过后,一个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走了进来问:老板在吗?我正准备起身招呼他,没想到小薇反映比我更快,一下子就窜了过去,甜甜的叫了声:“叔叔,您好,我爸妈刚出去办点事,一会就回来,我能帮到您吗?”看她一副大人的样子,把我和男子逗乐了,“我要买钢筋水泥,你能做主吗?”男子故意调侃她,“我能,我妈说我以后是块做生意的料呢。”小家伙挺起胸脯,昂起她的头,样子煞是逗人,“叔叔您先坐会儿,我去给你倒杯水来“,她给客人搬了一条椅子请他坐下,就奔饮水机处,拿出一次性纸杯,倒了杯水递给客人,客人连忙起身,恭恭敬敬的接过杯子,道了声谢谢。小家伙又走到柜台前,煞有介事的问客人:“你需要什么型号的?”我在一旁看呆了,没想几个月不见,小家伙竟变得如此老练了,“有好戏看”,我心想,于是我坐了下来,准备把这戏看下去。

  “还是等你爸妈回来再说吧,好不好?小朋友。”客人起身对小家伙说,小家伙挠了挠小脑袋想了想说:“那好吧,你先坐会儿,等等我爸妈,好吗?”“我先去办点事,一会我再来,好不好?小朋友”,客人说道,“好的,欢迎叔叔再来”,客人说完就要往外走,我送他到店门口,jiaodai他一会再过来,这时,外面下起了雨,我正犹豫想要不要拿把伞给客人,这时小薇从室内跑了出来,手中拿了一把雨伞递到男子手里,嘴里说道:“外面下雨,叔叔你拿着,这是我自己的伞。”客人露出一脸的惊讶,脸上显得有点激动。他接过雨伞,蹲下身去,摸了摸小家伙的头说:“小朋友,你太懂事了,叔叔马上就回来看你,好不好?”说完起身,打开雨伞钻进了雨中。见小家伙如此可爱,我禁不住蹲下身子,对着小家伙的脸,亲了她一口。“薇薇,你表现太出色了,舅舅一定要奖励你,我现在就给你去买好吃的,”说完我拿了把伞出去了。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建材店   建材店经营  
来源:互联网
作者:张军华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1-1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五岁女孩做生意拿下28万大单的真实经历!》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