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兰馨亚洲李基培:去年最得意3个项目成功IPO!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兰馨亚洲李基培:去年最得意3个项目成功IPO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兰馨亚洲合伙人李基培近日在接受ChinaVenture邮件采访中表示,在2009年最得意的事情是兰馨亚洲有3个项目成功实现了IPO。

据悉,亚洲果业于2009年11月26日在香港上市,其当天的开盘价是51港元,而兰馨亚洲在之前买入时的每股的价格是2.6港元,几乎增长了20倍。去年7月27日,兰馨亚洲投资亚洲果业1230万美元,占其股权的4.72%。

在谈到兰馨亚洲去年的投资情况时,他表示成绩还不错。在2009年有3个项目实现了IPO,深圳齐心文具在A股上市,高精密自动化和亚洲果业在香港实现IPO。在2010年兰馨亚洲将关注商品消费、医疗健康、制造和零售业等行业。他称,在2010年中国的产业发展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李基培称,2009年对于资本市场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一年,尤其是在上半年投资案例非常的少,下半年形势才开始好转,而资本市场整体的发展对比2008年还是有一定差距,对于中国来说2008年是实现退出和IPO非常好的一年。

他建议投资者,在今年要尽可能的关注公司基础业务,而且每个企业家都应该关注公司本身,最终才会有所成功。

对于李基培个人而言,在2009年最得意的事情是在20多个投资项目中有3个实现了IPO。然而,比较遗憾的事情是他的一位同事在事故中丧生了。

2009年兰馨亚洲投资集团对亚洲果业、中国高精密自动化集团、美钻石油钻采系统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投资,资金用于被投企业业务扩张。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兰馨亚洲   李基培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Arita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1-2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兰馨亚洲李基培:去年最得意3个项目成功IPO》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