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成都小伙上一趟《创业英雄汇》接下8万元订单!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成都小伙上一趟《创业英雄汇》接下8万元订单

您见过用纸做的家具,泡在水里也能用的手机吗?昨日下午,成都创业青年倪松坡、周刚带着他们的创业项目——纸家具、安全防水用电技术走进央视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节目。虽然两人最终没能拿到本场比赛的创业基金,但仍在央视的舞台上向观众们展示了成都创业青年的风采。

倪松坡捅不破的纸家具接下8万元订单

“都说纸做的东西一捅就破,但我做的东西怎么捅都不会破!”1号选手倪松坡走上舞台,就亮出了他的创业项目——环保纸家具。第一个环节是项目介绍,在3分钟的时间里,倪松坡详细、生的地介绍了纸家具的用途,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但由于在接下来的实力考验阶段发挥欠佳,倪松坡遗憾地提前离开了赛场。

“参加央视的节目结果并不重要,收获最大的是通过创业导师在商业运作模式上的指导,让我找到创业新方向。”倪松坡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昨日播出的节目在前段时间就完成了录制,现在他按照创业导师的指点,调整了项目方向,改做纸板材,“我刚刚接下了8万元的订单,项目前景更加光明。”

周刚手机“洗澡”后照样用,防水插座今年6月推向市场

3号选手周刚一上场就向观众发问:“电遇到水,怕不怕?我就不怕,因为我有安全防水用电技术!”周刚把一个普通的手机放进水里“洗澡”,手机拿出来后仍可以正常使用,没有任何问题,这一演示顿时博得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周刚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可惜评委更加青睐来自大连的选手王宝明。

节目结束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周刚。他的语气十分洒脱,“相比创业基金,我更加看重在央视平台上展示自己创业项目的机会。今年6月,使用我的专业防水技术的插座就将推向市场,现在上海、广州等地的经销商都主动找上门来要与我合作。”据周刚估计,仅防水插座项目一年就能获得5000万元纯利润。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创业英雄汇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李奕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3-0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成都小伙上一趟《创业英雄汇》接下8万元订单》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