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李德安--种植草坪走上致富创业路!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李德安--种植草坪走上致富创业路

阳春三月,百花盛开、姹紫嫣红。在花乡丁伙,人们到处可以看见各色各样的彩色树种和艳丽多姿的各色花卉,然而在该镇锦西村方坝组李德安的田里却别样的长着大片大片绿茸茸的草坪,让人看上去顿觉心胸开阔、沁人心脾。      

据李德安介绍,他长草坪已有14个年头。95年一直在外搞拖拉机运输的他,看到种植草坪有很好的发展销路,便和家里人商量于当年夏季花2000多元,从江南购进了一种名叫“马尼拉”品种的草坪,回家后移栽了3亩多地。当年夏季栽下的草坪,到了秋季就可以出售了。10月份,李德安将3亩多的草坪以每平方5元的价格全部售出,当年就获得1.2万元的收入。    

看着草坪喜获丰收,李德安想栽草坪的信心更足了,于是他又利用自家的草坪进行移栽,到今年春季,李德安家已扩栽草坪达30亩。       

李德安向记者介绍,草坪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一次投资,终生受益,一年四季都可出售,而且这种“马尼拉”草坪耐寒、耐高温、耐压,且无草汁,适合学校操场、体育场、公园等场所长植。另外培植草坪的劳动强度和技术要求都不高,保养工作也很简单,只是锄草、施肥而已。他家的草坪销售情况很好,今年的30亩草坪已卖掉10几亩,获利2万多元,种植草坪让他走上了致富路。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李德安   种植草坪   致富创业  
来源:中国江都网
作者:中国江都网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7-1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李德安--种植草坪走上致富创业路》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