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天长市发展农家乐 拓宽农民致富路!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天长市发展农家乐 拓宽农民致富路

连日来,坐落在天长市永丰镇农民工返乡创业园的农家乐店“老王农家菜”的老板王聚仙很是高兴,他新开张的这家店生意红火,几天下来平均每天净赚380多元。

近年来,天长市新农村建设成效显著,村庄处处展新颜。该市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按照“举生态旗、打新农村牌、唱旅游戏、聚绿色财”的思路,大力发展农家乐经济产业。目前,全市已形成规模的农家乐有460余家,去年实现综合收入近2000万元,带动2800多名周边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有效地拓宽了全市农民的致富路。

釜山镇龙隐山庄、铜城镇龙岗社区、秦栏镇牧马村、仁和镇南尖回民村成了远近闻名的农家乐集中区。同时,为提升农家乐服务质量,该市成立了农家乐农民专业合作社,定期组织农户参加培训,推出采摘、游泳、垂钓等多种配套服务项目,引导更多的农户从事深层次农家乐经营活动。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农家乐致富   农民致富  
来源:滁州市信息中心
作者:滁州市信息中心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4-1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天长市发展农家乐 拓宽农民致富路》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