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银杏叶蜈蚣养殖致富项目!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银杏叶蜈蚣养殖致富项目

近几年,随着蜈蚣药用价值被大力开发,蜈蚣解毒制药剂行业飞速发展,蜈蚣资源需求迅猛,而野生蜈蚣资源稀少,使蜈蚣价格逐年上涨,从原来的几分钱飚升至二元以上,出口价更高,蜈蚣市场紧俏,供不应求,催生出蜈蚣养殖新兴产业。药用蜈蚣更在全国掀起养殖热潮,为农民、下岗职工、打工一族带来了一个百年一遇的致富好时机。

但蜈蚣货源十分短缺,因此,人工养殖蜈蚣成为必由之路,而且因其投资少、周期短、市场大、效益高更是成为众多投资者和农民朋友的首选项目,但选择哪种蜈蚣种虫才是最放心的蜈蚣品种呢。

农苑农天独创银杏叶蜈蚣养殖

长沙农苑农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现代生物技术为基础,以昆虫养殖及技术推广、生物饲料加工设备研发与销售、生物饲料产品研发与推广为核心的多元化企业,形成养、产、销一条龙的产业链模式。公司在昆虫养殖及高蛋白生物饲料产品的技术应用推广方面,具有国内科技优势,得到了广大养殖户、经销商和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肯定与赞扬。

农天药用蜈蚣银杏叶经优选纯化杂交技术,培育出的体型大,发育快速、食量稳定、不易染病、免疫力极强、繁殖率高的新型蜈蚣优质品种,其药用价值高于野生蜈蚣或本地金头蜈蚣十多倍,采用人工控温,打破蜈蚣的冬眠习性,延长生长期、缩短甚至取消冬眠时间,真正实现无冬眠养殖,使其一年四季都处于良好的生长发育状态。

种虫的选择对养殖事业的成功起着决定性作用,所以选择“农天药用蜈蚣”蜈蚣种虫优良品种对蜈蚣养殖户的养殖事业将会大有作用,长沙农苑农天有限公司愿与众多养殖户携手共创财富事业。(588创业网提示:本文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创业有风险,投资项目需谨慎、多方考察,防止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蜈蚣养殖   长沙农苑农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农天生物科技
点击:
发布日期:2011-03-2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银杏叶蜈蚣养殖致富项目》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