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滨州段李 培育食用菌种致富!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滨州段李 培育食用菌种致富

    

9月10日,在滨城区秦皇台乡段李食用菌基地,工作人员王小芬等人正在将食用菌原种放入培养基袋进行栽培种接种。

当日,在段李食用菌基地,工作人员正在生产供应外地农户的5000公斤食用菌栽培种。据悉,段李食用菌基地计划总投资280万元,建成融菌种研发、培育、生产、销售和食用菌种植为一体的大型食用菌生产基地。基地可年产食用菌栽培种达30万公斤、原种3万瓶,食用菌年产值预计达9000余万元,带动周边200余户食用菌种植户走上致富路。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菌种致富   食用菌致富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滨州日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12-09-1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滨州段李 培育食用菌种致富》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