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黑龙江农场职工赴俄罗斯垦荒种大豆致富!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黑龙江农场职工赴俄罗斯垦荒种大豆致富

黑龙江农垦下属农场的很多职工,近年开始尝试去俄罗斯种地,走上致富之路。垦荒者的队伍在不断扩大,形成一股潮流。目前赴俄的农户,主要种植大豆和玉米。俄罗斯更鼓励种玉米,但是由于玉米没有烘干设备很难保存,所以更多种植户选择种植大豆,种植占比90%。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大豆致富  
来源:致富微博
作者:致富微博
点击:
发布日期:2012-09-2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黑龙江农场职工赴俄罗斯垦荒种大豆致富》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