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蓝丝带中国女性创业计划申请指南!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蓝丝带中国女性创业计划申请指南

蓝丝带是谁成立的?

由中华慈善总会,共青团中央青少年中心,国务院计生委等机构倡导发起的“蓝丝带-中国女性创业计划”是一个旨在帮助中国女性自主创业的公益项目,通过导师辅导,帮助她们走上创业成功之路。

蓝丝带中国女性创业计划的宗旨是什么?

女性创业和就业问题一直是一个全球性话题。中国政府和社会一直高度重视着女性的创业和就业问题;而创业是解决就业问题最好、最积极的方式;蓝丝带女性创业计划的宗旨是:积结了社会各界的资助再重新分给最需要帮助的女性创业者,意在让18-45之间每一位创业者得到“蓝丝带”的支持与帮助。让中国女性一起用美丽创造财富,爱心传递梦想。

蓝丝带中国女性创业计划能给女性创业者什么帮助?

投资分析―在得到创业者全部真实信息后分析您创业的可行性,规划投资的方向定位及制定详尽的创业计划。

创业培训—为创业者提供免费创业培训,获得创业的基础知识。为创业者实施创业提供全程跟进和指导。使得创业者每一步有规可依,有据可循。 

阳光自愿者―北京大学阳光志愿者协会提供,由北京大学的高级管理人员、 专业人士志愿担任。他们既是创业者的经营和技术顾问,又是创业者的朋友。 

法律支持―蓝丝带的法律工作志愿者为创业者提供工商注册,法律等咨询服务,帮助创业者获得当地和国家各项支持创业者的优惠政策。

创业支持金—通过接受社会资助,为女性创业提供资金支持。

得到“蓝丝带”扶助的女性一定要做的是什么? 

蓝丝带的含义是感恩的回报,爱心的传递,很多企业家发展起来同时也一定要承担了社会的责任,用她的财富, 时间和精力来帮助那些想创业的人,而蓝丝带提倡那些创业的女性在接受帮助后一定要带动当地的3-5名女性就业, 这样可间接的帮助政府完成创业带动就业的宏伟大志。

应该怎样看待蓝丝带提供的启动金? 

蓝丝带提供的资金,在创业中不是占主导的作用,主导的作用是在于蓝丝带给与创业者的信心,给了他很强的支持力量,有来自蓝丝带全国办公室的,有来自蓝丝带地方办公室的,以及志愿者的。

如果创业失败了该怎么办?风险怎样来控制?

有投资必然就有风险。蓝丝带会在审查和筛选的过程考察创业者自身的能力,性格是否适合创业,其风险会相对减少。实际上青年中真正有创业能力的只有20%。创业与就业对人的要求是完全不一样,我们要看这个青年对创业有没有承担风险的勇气,有没有自信心和责任心。 

如何申请蓝丝带?

凡符合以下条件者均可提出申请:

——年龄介于18-45岁之间的任何女性

——有一个很好的商业点子和创业激情

——启动资金不足需要支持者

——愿意从事美容连锁行业

多长时间才能申请到启动金? 

得到蓝丝带的资助大概需要经历三个阶段:筛选、辅导、面试和复审。整个申请程序不超过3个月。具体的程序可以登录蓝丝带官方网站:www.lansidai.net查看。也可通过地方办公室了解具体情况。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女性创业   蓝丝带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3-0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蓝丝带中国女性创业计划申请指南》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