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李勇雪桃创业故事——一个千元的雪桃!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李勇雪桃创业故事——一个千元的雪桃

这里是位于云南省丽江市的玉龙县,这里盛产一种晚熟的雪桃,要在国庆期间才能上市,传言价格能卖到1000元一个。

记者:桃卖多少钱啊?

村民:十元钱一斤。

记者:你这卖那种1000元的桃吗?

村民:我们没有卖过。

记者:您这有卖1000元一个的桃吗?

和沾光:没有,绝对没有。

记者:这市场上就没有1000元的?

和沾光:是。

记者:没有吗?

和沾光:没有。

一千元一个的雪桃是噱头还是事实,一时间让记者迷惑。可农户都说,千元一个的雪桃确实存在,但能卖出这个价格的,却只有一个人。

记者:在咱们这儿谁能卖出1000元钱一个的桃?

龚菊瑛:那就是李勇。

记者:只有他能卖?

龚菊瑛:他才能卖吗,我们不能卖吗。

对于那个叫李勇的人,卖桃的小商贩早有耳闻。因为这种在他们手里最高卖到30元的桃子,却被他卖到了1000块。但这李勇到底什么来路,凭什么他能把桃卖出天价,人们却不得而知。

记者:他那个30元钱一个跟1000元钱一个的有区别吗?

龚菊瑛:那没有什么区别吗。

记者:没区别为什么他的就能卖出1000元钱一个?

龚菊瑛:那我们就不知道了。

农户:他们可能是关系问题吧。

记者:关系问题,跟谁的关系问题?

农户:可能是高层次那些关系问题吧。可能是外地人吧,外地老板,有一点神秘,我们那里根本卖不出来这个价吗。

外地投资商、背景深厚、善于营销,这些猜测让天价桃的内幕显得扑朔迷离,也让李勇这个人显得愈发神秘。他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能把桃子卖到1000元一个,在他的价格昂贵的雪桃中到底藏着什么惊人秘密?

李勇:不能把这个细菌带到桃面上,带到桃面上就容易损坏。

这个人就是李勇,就是他把桃卖出了天价。在他的400亩有机雪桃基地里,每摘一个桃他都小心翼翼,生怕桃面被树枝刮伤。把桃摘下来后,他更是精心保管。

记者:我看你这个桃外边都套了一层套是吗?

李勇:对,这个套的话它是泡沫的,防撞或者摩擦都没问题,如果没有这个套保护的话,就是它桃蹭桃也不行,桃蹭桃的话,蹭了以后它就不好看了。

之所以如此小心,是因为这些桃能给李勇带来高额的回报。一棵普通的雪桃树,经他的手科学种植后,就能变成一颗摇钱树。

李勇:这个是650克的,两个,也是有两个,这两个值2000元,那两个值300元。

这棵树挂4个桃,可以卖到2300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李勇   雪桃  
来源:CCTV
作者:刘悦
点击:
发布日期:2010-11-1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李勇雪桃创业故事——一个千元的雪桃》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