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宁夏三青年首获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创业基金!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宁夏三青年首获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创业基金

     昨日,从YBC国家办传来好消息:我区已有3名青年的创业项目通过复审,分别是剪纸、花卉种植、清真食品项目,扶持资金将于近期到位。

    本报2月22日报道了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向我区青年伸出“橄榄枝”,对18岁至35岁青年提供3至5万元无息创业基金的消息后,几十位创业青年致电本报,询问YBC基金申请事宜。在众多递交的创业申请中,最终有6个项目进入专家评审会。2月26日,首届YBC宁夏地方办项目专家评审会召开,6位创业青年逐一对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陈述。经10多位项目评审专家评审,最终选出4人,并将信息上报YBC国家办。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宁夏网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3-0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宁夏三青年首获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创业基金》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