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天津鼓励创业带动就业 小额贷款额度提至200万元!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天津鼓励创业带动就业 小额贷款额度提至200万元

中广网天津11月27日消息(记者王嘉军) 天津市昨天(26日)出台提高创业培训补贴标准,完善小额担保贷款新政策,将免费创业培训、小额贷款范围扩展到所有创业者。积极鼓励和支持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企业在职职工等各类人员创业。对符合条件人员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的,初次贷款额度由2万元提高到5万元,还款期限由两年延长至三年,其中微利项目由财政部门全额贴息。对还款及时、信誉度高、经营好的创业者,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给予年度10万元的循环贷款支持。

此外,对全市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当年新招用人员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总数30%(超过100人的企业达到15%)以上、并与其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小额贷款额度可提高到200万元,贷款期限不超过两年,由财政部门按贷款基准利率的50%给予贴息。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天津创业   创业贷款  
来源:中广网
作者:王嘉军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1-2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天津鼓励创业带动就业 小额贷款额度提至200万元》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