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高校学生自主报道奥运有望赢得百万创业大奖!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高校学生自主报道奥运有望赢得百万创业大奖

  红网3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伟)如果你是高校学生,现在就可以自己组建团队,建设创意的奥运观方站,自主报道北京奥运会,幸运的话,还有可能分享到100万元巨额创业基金。这是网易奥运频道举办的全国高校2008观方站比赛能够带给高校学生的创意与创业机会。
  
  网易·全国高校2008观方站活动是由全国100所著名高校参与的一项大型2.0网络互动活动。在北京奥运会召开之前和赛事进行时,网易将提供展示空间和内容分享平台,各高校学生各自组建团队,建设创意的奥运观方站,自主报道北京奥运会,该活动的口号是“您可以不看网易搜狐新浪,但不可以不看大学生的奥运报道,100所奥运观方站,总有你想要”。
  
  据悉,网易全国高校2008观方站活动比赛时间已从2008年3月1日正式开始,截至8月30日,全国分为七个大区,共计100所学校,按照时间的排列依照大区进行竞赛。分为晋级赛和总决赛,首站是西南赛区,其次是华南,华中,华东,西北,东北,最后是华北赛区。每个赛区决出的最后4强将进入终极PK,决赛阶段(2008年8月8日-8月24日)将于北京奥运会赛事进行保持同步,最后决出的前5名队伍将分享100万巨额创业基金。
  
  网易相关人士透露,已邀请三位麻辣评委担任观方站活动的评审,他们分别是网络红人“魔鬼教官”黄章晋、最牛的老师罗永浩及资深媒体人士王小山。
  
  3月8日,网易宣布已有香港浸会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海南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组队报名参加华南赛区比赛。4月初,华南赛区各参赛高校观方站将正式上线开始比赛。网易奥运频道主编唐岩通过本报呼吁湖南高校学生踊跃加入即将启动的华中赛区比赛,参与奥运,分享创业大奖。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红网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3-1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高校学生自主报道奥运有望赢得百万创业大奖》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