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嘉兴:农村党员创业可获贴息贷款!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嘉兴:农村党员创业可获贴息贷款

   新华网杭州3月9日电(记者  裘立华)记者日前从浙江省嘉兴市委组织部了解到,嘉兴市农村党员带头创业的,可获得贴息贷款。

    来自嘉兴市委组织部的数据,目前嘉兴市已有387位党员获得贴息贷款1267万元,贴息总额达到50.38万元,这一有效举措点燃了农村党员的创业激情。 

     农村党员想创业,缺乏资金怎么办?去年,在嘉兴市委组织部的支持下,嘉兴市海盐县率先建立农村党员创业扶助专项资金,对具有一定技术素质、创业愿望强烈、信用好的农村党员,特别是农村经济困难党员的创业实行专项贴息,以激励农村党员带头创业、带领群众创业。在试点取得成功的基础上,今年嘉兴市全面推广了海盐这一做法。

    农村党员创业扶助专项资金主要由市管党费补助、县管党费出资、农村党员互助基金纳入、社会捐赠等四部分共同组成。按照“重点扶持和一般扶持”相结合的原则,对农村党员从事符合当地实际的生产经营项目,发展农村科技项目,引进新设施、新品种、新技术等给予重点扶持。目前,嘉兴市已筹集专项资金2572万元,将全部用于党员创业的贷款贴息。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3-1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嘉兴:农村党员创业可获贴息贷款》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