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62名昆明女老板参加市妇联创业培训!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62名昆明女老板参加市妇联创业培训

昨日上午,昆明市妇联“巾帼创新业带头人”培训班正式开班。一周内,62名来自14个县(市)区的女老板将接受创业技能、创业政策以及企业管理等知识的培训。

参加本次“巾帼创新业”培训的学员全部为近几年我市失地农民、下岗失业人员、大学毕业生、返乡农民工中已经创业的女性。她们年龄均在45岁以下,自主创业已具有一定的规模、并在各地已安置一定数量的失业人员,为促进当地创业就业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对这些女老板的再培训,旨在让她们能更进一步地了解和掌握国内外金融形势、有关的就业政策、创业技能及企业经营管理,提升她们的创业水平。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62名女老板将系统学习《市场营销》、《企业家职业规划》、《税收策划》等课程,期间还有知名企业成功人士用实例讲述创业故事。

据了解,“巾帼创新业带头人”培训班已成功举办7期,先后有552名女老板接受培训,并成功带动1万多人再就业。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昆明创业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杜托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8-2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62名昆明女老板参加市妇联创业培训》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