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哈尔滨市首届青年创业方案设计大赛昨天开幕!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哈尔滨市首届青年创业方案设计大赛昨天开幕

  由团市委、市人事局、市教育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地税局、市中小企业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哈尔滨日报和哈尔滨人民广播电台主办,中国联通哈尔滨分公司协办的“哈尔滨市首届‘中国联通杯’青年创业方案设计大赛”日前拉开帷幕,目前大赛创业方案正在火热征集中。

  据了解,参赛的创业方案要求具有创新性、可行性、价值性和技术性,同时具有投资潜力,能够成为市场上的新技术并可以推广。开赛以来,设计大赛吸引了众多35周岁以下青年踊跃参赛,他们有的在学校和企事业单位组织下报名,有的通过社会渠道自发参与。

  工作人员介绍,从报送来的创业方案看,青年创业的浓厚兴趣和巧妙的构思创意可圈可点,具有一定的现实操作性和前瞻性。创业大赛还吸引了哈尔滨市一些企业前来“侦察”咨询,期望从中寻找到有可能合作的“金点子”和企业需要的创业人才。

  据悉,本次大赛的获奖者将有机会获得1万元的创业资金支持和哈尔滨银行提供的创业低息贷款,前两名的选手还将代表中国联通哈尔滨分公司参加中央电视台《赢在中国》节目的比赛。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电话:0451-87651229 (刘蕾 记者王哲)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3-1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哈尔滨市首届青年创业方案设计大赛昨天开幕》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