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嘉兴:农村青年创业可贷百万!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嘉兴:农村青年创业可贷百万

  本报嘉兴4月10日专电(通讯员周慧媛)近日,共青团嘉兴市南湖区委联合浙江禾城农村合作银行推出了“青年创业信用卡”,为农村创业青年降低贷款门槛,最高可贷100万元。
 
  据悉,用“青年创业信用卡”申请的创业贷款比商业贷款利率低,还能在年度内实行“一次授信,随用随贷,限额控制,周转使用”的贷款方式,大大简化了创业贷款的发放手续。只要符合信用贷款规定的条件和要求的农村青年就可申请10万元以内的青年小额信用贷款;若申请10万元以上的贷款,则向区农村青年创业服务中心申请,经浙江省农村合作银行同意。

  此次首批23名农村青年共获得了总额245万元的农村青年创业贷款。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周慧媛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4-1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嘉兴:农村青年创业可贷百万》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