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炫纺SOHO青年网络创业大赛在广州开幕!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炫纺SOHO青年网络创业大赛在广州开幕

本报讯“炫纺SOHO”青年网络创业大赛日前在广州开幕。大赛前三名奖金分别达10万元、8万元和5万元,加上最佳创意奖、优质服务奖等,总奖金超过33万元。

据悉,大赛将以淘宝网和沃客网作为活动平台。由淘宝网开设大赛专区,参赛者开设网络商店;沃客网发布大赛权威信息,并承载活动各项流程操作。大学生或有志于创业的社会青年,可个人或组队参赛,以沃客网统计的网店销售业绩作为参赛评比标准。

该大赛由团广州市委和广州纺织工贸企业集团等单位共同发起,旨在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创业观、提升自身创业能力。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炫纺SOHO   网络创业大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吴楚斌 林洁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2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炫纺SOHO青年网络创业大赛在广州开幕》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