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南京市栖霞青年创业挑战赛昨日启动!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南京市栖霞青年创业挑战赛昨日启动

昨天,随着现场汽笛声响,南京市栖霞区启动为期近5个月的“青年创业挑战赛”;同时设立了百万青年创业基金。 

“青年创业挑战赛”虽源自栖霞区,但它面向全省、全市,且不限性别、不限男女、不限学历、不限职业,只要在18-40年龄段即可,其中重点群体是青年科研人员、大学生、社区青年、产业青年。大赛历时近5个月,分为6个阶段:

1、报名培训阶段:从现在起至2009年2月20日,参赛者可通过大赛网站(www.njqncy.com)填写报名表;对报名者,组委会将邀请有关专家学者给予培训,指导报名者完成《创业计划书》。

2、2009年3月10日前为初赛评审阶段。

3、至2009年3月31日为复赛答辩阶段,组织入围复赛的选手举行现场答辩。

4、商业实战阶段:组织进入总决赛的选手进行实战操作。

5、巅峰对决阶段(2009年4月底)。最后为项目推介阶段。

昨天,举办方之一的江苏领航投资有限公司人士说,大赛产生的优秀选手和优胜项目将分享栖霞百万青年创业基金;今后根据实际情况,还可享受科技三项经费和小额创业贷款支持。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南京创业   青年创业   青年创业挑战赛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董婉愉王卫庭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1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南京市栖霞青年创业挑战赛昨日启动》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