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河南郑州创业找项目周末有展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河南郑州创业找项目周末有展会

本报讯 124个创业成果、456个项目,本周六到周日(10月31日到11月1日),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一顿创业大餐将免费奉献给想创业的人们。昨天,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郑州市政府联合召开了2009年河南全民创业成果展示暨项目推介会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筹备情况。

据介绍,这是我省第三次举行创业项目推介会。经过组委会筛选,确定本届展会展示创业成果124个,推介项目456个。这些推介项目涵盖新兴科技、文化教育、医疗保健、食品加盟等行业,具有投资少、见效快、市场前景好、易于实施的特点。所有的项目投资额都在20万以下,甚至有些餐饮项目只需要几千元就能实现创业。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河南创业   郑州创业   创业展会  
来源:大河报
作者:李红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0-2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河南郑州创业找项目周末有展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