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武汉全民创业赶集会6月23日开幕!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武汉全民创业赶集会6月23日开幕

武汉创业信息 本月23日-24日,武汉市第四届全民创业赶集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400个实用创新的创业项目将展出,并提供创业指导和金融支持对接。

本次创业赶集会,分为各区创业、实用创业、下岗职工再就业、大学生创业项目,以及专利技术信息发布区、自由交流区和创业服务区七大展区。

据介绍,下岗职工再就业项目展示尚属首次,可提供50个项目。大学生创业项目也有50个,较往年更多。另外,武汉各区将结合自身产业特点打造特色展区,如江岸的现代服务业,蔡甸、黄陂的现代物流业,洪山、汉阳、武昌的创意产业等。武昌区的户部巷等老字号,东湖高新区的新材料和光电子技术、武汉开发区的汽车产业等都将在列。

据介绍,除了对创业者提供专业的创业指导和政策咨询外,融资担保机构还将对创业项目提供担保,额度不低于5万元。赶集会期间,中厅还将举行创业论坛、优秀创业项目展示、技艺表演等。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全民创业赶集会   武汉创业   创业项目展会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6-0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武汉全民创业赶集会6月23日开幕》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