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Facebook营收:虚拟礼物收入7500万美元!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Facebook营收:虚拟礼物收入7500万美元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网站Silicon Alley Insider博客作者尼古拉斯·卡尔森(Nicholas Carlson)周四撰文,对社交网站Facebook如何盈利给出了自己的预测。

卡尔森在文章中指出,从许多可靠方面得到的消息称,在Facebook最新一次募集资金时,该公司曾向投资者表示,Facebook在2009年的营收将达到5.5亿美元。如果说这一数据是真实的,那么Facebook当前的增长速度就超出了即便是公司内部人士在内的所有人的预期。仅仅在几个月之前,一个接近Facebook的消息曾向卡尔森透露,Facebook在2009年的营收将接近4亿美元。

本周初,卡尔森与数个部分了解Facebook财务状况的人进行了接触,总结与这些人的谈话内容,卡尔森当前预计,Facebook在2009年的营收将来自于以下几个方面:

1、品牌广告营收1.25亿美元

2、与微软的广告交易,获得1.5亿美元

3、虚拟礼物营收7500万美元

4、自由服务广告营收2亿美元

总计:5.5亿美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Facebook   虚拟礼物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忆苦编译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7-0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Facebook营收:虚拟礼物收入7500万美元》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