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杭州大学生创业:学生公寓可作为经营场所!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杭州大学生创业:学生公寓可作为经营场所

杭州10月29日专电(记者岳德亮)为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在杭自主创业,打造大学生创业天堂,杭州市政府近日指示工商部门,对以大学生公寓、居民住宅或商住两用的高层建筑作为创业经营场所,并符合一定条件的,允许办理工商登记证。

根据杭州市的规定,符合一定条件分别是指:以大学生公寓(不包括经济适用住房)作为经营场所的,由大学生创业企业投资人向大学生公寓所属业主单位或院校申请,由业主单位或院校出具同意作为大学生创业场所使用的相关证明。

此外,以居民住宅或商住两用的高层建筑作为经营场所的,由大学生创业企业投资人向所属业主委员会或社区居委会申请,经业主委员会或社区居委会公示,书面征求本单元业主意见并无异议后,由业主委员会或社区居委会出具同意作为大学生创业场所使用的相关证明,并由大学生创业企业投资人向登记机关提交合法的房屋使用证明。

杭州市指出,上述三类场所内一般仅允许从事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及广告业、设计业、经济信息咨询、策划业等无污染的服务性行业。如开办没有实体门店的电子商务类企业,由企业投资人向登记机关书面承诺不影响周围环境和邻居正常生活,并向登记机关提交合法的房屋使用证明。

而且,企业因在经营过程中影响周围环境和邻居正常生活而遭业主投诉的,一经查实,必须无条件停业并搬离。对拒不搬离的,由相关职能部门依法采取措施。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杭州大学生创业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1-0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杭州大学生创业:学生公寓可作为经营场所》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