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花店店面布置技巧 充分利用立体空间!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花店店面布置技巧 充分利用立体空间

开花店一般都要选择地理位置好的地方,因此,地价、租金也会比较贵,而花店考虑到资金的问题,面积又不会太大。所以,如何利用有限的空间,尽量多的展示花卉产品就成了花店要考虑的问题了。

把立体空间充分利用起来以增大有限的使用面积是个不错的办法。使用各种质地的架子以及悬挂用具等都是填充立体空间的方法,但在布置效果上会稍显死板。这家花店(见图)以一块主要墙壁为背景做了一些高低不同的白色立柱,在墙壁上做了些半圆形的突起,把一盆盆绿色观赏植物摆放其上,错落有致,不仅使原本白色的墙壁充满了生气,起到美化、装饰的作用,还充分利用了立体空间,使植物摆放的数量增加了,可谓一举两得。

花店的布置很重要,精巧、美丽的布置,不但能吸引消费者的视线,引领其走进花店,而且巧妙的布置有时也会给顾客带来灵感,顾客也会把看到的一些好点子与家居装修、装饰结合起来,进而成为花店的常客。例如,图片上这家花店采用的在墙壁上做立体突起的方法,就可以用到家居装修中去,弥补墙壁过于单调的缺点,再摆上植物,则会形成有立体、有生命色彩的装饰效果。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花店   花店布置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6-2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花店店面布置技巧 充分利用立体空间》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