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福州80后夫妻创业 开DIY公仔店生意红火!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福州80后夫妻创业 开DIY公仔店生意红火

教你缝个布娃娃也能发小财,DIY公仔店生意红火 开张不足一月筹划再开新店。

最近,一到周末,宝龙地下一层的电梯口总被不少穿针走线的情侣们挤得水泄不通。原来,这里开了家公仔DIY小店,你喜欢什么样的公仔,都可以在这里在店主的指导下亲手做出来。

TONY和KIKI这对80后的小夫妻就是小店的老板。俩人在服装行业打拼多年,对布料从进货到配色都很有一套心得。不仅如此,学过画画的KIKI从小就喜欢动手做点手工。

去年年底,听朋友说,广东的DIY公仔店已经很成规模了。他们正好有这方面的经验和资源,考察结束后,他们决定在福州也开一家这样的店。

让他们颇感意外的是,从开张起,生意就红火得很,如今小店开了不到一个月,回头客就有50人之多。KIKI告诉记者,DIY公仔的价格在30-70元之间,顾客以年轻人为主,由于价格相对公道,对这些年轻人很有吸引力。“双休日的时候,店里全是顾客,连坐的地方都没有。”KIKI笑着说。

对于DIY公仔店的收入,小两口笑而不答。TONY告诉记者,现在的收入负担每月7000、8000的租金基本没有问题。不仅如此,他们打算,再过一两个月,再开家新的店面。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福州创业   80后创业   夫妻创业   公仔店  
来源:东快网
作者:艾兰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1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福州80后夫妻创业 开DIY公仔店生意红火》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