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河南出台促全民创业优惠政策 加大资金扶持!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河南出台促全民创业优惠政策 加大资金扶持

郑州11月24日上午,河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河南省全民创业的情况以及促进全民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今后,河南省的创业主体不仅仅局限于下岗失业人员和大学毕业生,只要有创业愿望的群体都可以享受到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

新的创业政策加大了创业资金扶持,解决创业融资难的问题,今年河南省政府安排8亿元资金支持县级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体系建设,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4亿元;加强创业教育和培训,对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军队转业退役人员、回乡创业农民工等创业主体开展能力提升培训,重点实施创业计划和农民工创业“回归工程”;放宽工商登记条件,放宽创业领域,鼓励各类资本投资垄断行业、市政公用事业和基础设施领域等;加强创业援助,对初次创业的城乡低保户,根据创业后收入水平,分别保留其最低生活保障待遇6-12个月,对从事个体经营的失业人员等弱势群体,实行12个月的试营业期,试营业期内免收各种费用。想进一步了解各种优惠政策具体内容请电话咨询河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河南创业   河南创业优惠政策   创业优惠政策   全民创业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中国广播网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1-2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河南出台促全民创业优惠政策 加大资金扶持》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