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福建三明小额贷款助农村青年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福建三明小额贷款助农村青年创业

“我的花卉基地效益不错。要不是县里的小额贷款好政策,我不可能这么顺利当了老板!”12月8日,大田县建设镇建丰村农民郭美文自信地说。在大田农村,像郭美文一样,通过青年创业小额贷款,走上致富路的年轻人还有很多。

近年来,为扶植青年创业,特别是引导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共青团大田县委建立“青年创业中心”,并根据青年的创业需求,给青年出“点子”,为青年提供创业初期入门培训、分类指导等个性化和专业化的服务。同时该县与县农村信用社联合出台了《大田县农村青年创业贷款方试行方案》,对创业青年贷款给予政策优惠,引导广大农村青年“寻找身边的创业路”。自去年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实施后,该县共发放农村青年贷款360多万元,创建茶叶种植、家禽养殖、花卉种植等120多家青年创业示范点、青年创业示范基地,帮扶1000多名青年成功创业,新创造就业岗位5000多个,得到了广大创业者的充分肯定。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福建创业   三明创业   青年创业   农村创业   创业贷款  
来源:三明日报
作者:严景业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1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福建三明小额贷款助农村青年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