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甘肃平凉农村青年创业贷款项目启动!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甘肃平凉农村青年创业贷款项目启动

平凉市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日前启动。团市委、农行平凉分行将每年扶持千名以上农村青年创业致富,有效服务农村经济发展。

该项目将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和农业银行资金优势,重点扶持40周岁以下有创业愿望和一定经济基础的农村青年。贷款额度原则上控制在3至5万元,并视借款人实际风险状况,可在信用贷款额度基础上适度提高;贷款利率按照“保本微利”的运营方式,执行在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利率基础上给予适当优惠;担保方式将探索采用信用、保证、联保、抵押、质押、担保公司等多种方式操作。农村青年可自愿向团组织申报,由所在县区团组织对申请项目和拟贷款人严格审查,并向农业银行推荐符合条件的贷款人后,择优发放贷款。

农业银行从受理调查到贷款发放将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

据悉,今年起平凉市将每年至少发放1800万元以上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3600张惠农卡;重点扶持1000名农村青年自主创业;对1800名农村青年开展金融知识培训;创建280个农村青年信用示范户。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甘肃创业   创业贷款  
来源:平凉日报
作者:张鑫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7-2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甘肃平凉农村青年创业贷款项目启动》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