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长沙设立创业扶持奖励资金 3万元可注册办公司!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长沙设立创业扶持奖励资金 3万元可注册办公司

长沙晚报讯(记者周和平)昨日,岳麓区就创业富民进行总动员,并公布了推进创业富民工作的相关扶持政策,放宽创业准入条件,加强创业政策扶持。

该区按照“非禁即入”的原则,拓宽创业领域,除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设定的前置审批条件外,一律不得设定其他前置审批条件。
建立企业预备期登记制度,对在申请设立非公司制企业过程中一般条件尚有欠缺,但在一年之内能够予以完善的筹办企业,可先行核发营业执照,实行预备期企业管理。公司注册资本最低限额由原来的10万元降至3万元,注册资本足额到位有困难的,可在向工商部门提交注册资本分期缴付承诺书后,按照分期限出原则设立,并允许土地经营权、专利技术成果、股权等通过评估认定,作为注册资本金。简化工商登记手续,个体工商户登记权限下放基层工商所,个体工商登记手续3天内办结,企业的在5天内办结。

扶持初始创业,初始创业3年内区属行政事业性收费全免,区属服务性收费减半收取,税收中地方所得部分全部用于创业扶持。新设立的个体工商户,一律免收税务登记费,大中专(含中职)毕业生初始自主创业的,3年内减免营业税和个人所得税;鼓励“二次创业”,对个体工商户转为民营企业的,在两年过渡期内,允许其沿用转化前税收征收办法,该区每年滚动扶持30家重点中小企业和民营科技型企业,区财政每年安排5000万元以上资金,设立创业扶持奖励资金,并按区域经济增长比例逐年递增,用于支持初创型、成长型企业发展壮大;拿出500万元扶持资金,对中小企业进行贴息扶助。另外,该区成立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健全创业服务体系,为各类创业主体提供创业培训、小额贷款、税费减免、政策咨询、项目开发等“一站式”服务。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长沙创业  
来源:长沙晚报讯
作者:周和平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1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长沙设立创业扶持奖励资金 3万元可注册办公司》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