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天津创业项目展示推介将于26日至27日举行!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天津创业项目展示推介将于26日至27日举行

人民网·天津视窗12月22日电:昨日获悉,2008中国·天津创业项目展示推介会将于26日至27日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本届展示会由三大板块构成:一是创业项目对接区,二是创业政策、创业服务、咨询服务区,三是创业园招商区。在项目展示推介区域中,包含科技发明类项目196个、专利技术类项目190个、加盟连锁类项目230个,涵盖商贸、服务、加工、制造、种植等行业。在创业政策及创业服务咨询区域中,将邀请市工商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农委、市建委等单位现场为创业者解读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最新政策,邀请部分企业咨询专家和市商业银行、市农村合作银行及部分外资和外地股份制银行为创业者提供企业管理方面及融资咨询。同时,在现场开辟培训演示专区,采用直观的形式介绍创业培训内容。在创业园展示招商区内,汇集了全市各区县现有和新建的创业园区,可为创业者提供商务办公、商贸交易、加工制造、种植养殖各类的场地。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天津创业   创业项目展示推介会  
来源:天津视窗
作者:侯砚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2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天津创业项目展示推介将于26日至27日举行》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