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许昌妇联联手农信办 五千万扶持妇女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许昌妇联联手农信办 五千万扶持妇女创业

许昌晨报 4月6日,从市妇联传出喜讯:市妇联与市农信办在“巾帼信用致富工程”的基础上,再度联手,实施“巾帼创业贷款”。全市安排5000万元信贷资金,重点对女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女农民工返乡创业,在职妇女岗位创业,下岗、失业、失地妇女创业,农村妇女本土创业等各类妇女创业进行扶持。

从即日起,凡符合“巾帼创业贷款”条件的妇女,可向基层妇联组织申报,由农信社进行资格认定和项目把关,确定授信后,最高可获得5万元的资金支持。

申请贷款的妇女可根据实际情况,采用抵押、质押、自然人担保、法人担保、五户联保、大户担保、妇女信贷担保、协会担保等多种担保形式。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许昌创业   妇女创业   许昌妇女创业  
来源:许昌晨报
作者:许昌晨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0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许昌妇联联手农信办 五千万扶持妇女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