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郑州开启“全民创业信息服务绿色通道”助推全民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郑州开启“全民创业信息服务绿色通道”助推全民创业

即日起,不论你是大中专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转业退伍军人、残疾人,还是回乡创业的农民工、被征地农民,只要想自己创业当个小老板,都可以通过郑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设立的“全民创业信息服务绿色通道”来了解相关政策,实现创业梦想。

为有效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就业压力,积极发挥创业促进就业作用,郑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近期专门设立了“全民创业信息服务绿色通道”。该通道以郑州市创业孵化园为依托,以12333热线为平台,为创业者提供项目推介、创业培训、小额贷款、税费减免、跟踪服务等“一条龙”创业咨询服务。

另外,郑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和业务部门也将不定期做客12333热线,助推全民创业。4月8日(今日)上午9点,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保明首次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做客12333,与创业者进行直接交流沟通,现场解答政策,解决创业方面的问题。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郑州创业  
来源:河南工人日报
作者:河南工人日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0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郑州开启“全民创业信息服务绿色通道”助推全民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