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郑州中原区开展SYB创业培训 创业人员可获5万贷款!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郑州中原区开展SYB创业培训 创业人员可获5万贷款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以创业促就业”精神,针对中原区下岗失业人员相对集中的特点,经过精心组织,近日,中原区2009首期创业培训班在区人力资源培训中心举行。

创业培训简称SYB(Start Your Business),是由国际劳工组织专门针对微小企业创办者的培养而开发,采用互动教学和案例教学方式,突出培训内容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的一套培训模块。教学中完全模拟创业实际过程,引导学员在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的创业计划书的同时演绎自己的创业计划。培训合格后,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核发创业培训合格证。

首期创业培训班的30名学员主要来自辖区下岗失业人员及已经自主创业的“小经理”。针对创业人员存在不同程度的资金不足,缺乏企业创办能力等困难。中原区人劳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在提高群众创办企业能力的同时,创业人员还能申请到5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及社会保险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以及后续指导服务,此期培训时间将持续10天。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郑州创业   SYB创业培训   创业培训   郑州创业贷款  
来源:大河网
作者:鲁阳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0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郑州中原区开展SYB创业培训 创业人员可获5万贷款》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