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池州市贵池区千万元信贷扶持农村创业青年!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池州市贵池区千万元信贷扶持农村创业青年

为搭建农村青年创业就业新的平台,日前,由贵池区团区委、九华农村商业银行联合开展的农村青年创业信贷扶持计划正式启动,贵池区农村青年创业者将不再为资金问题发愁。

此次计划选择户口在本区内,40周岁(含)以下,有创业愿望的优秀农村青年能人,为其创业提供信贷支持。

全区总授信额度力争不低于1000万元,扶持100名左右农村青年创业。小额信用贷款额度原则上控制在10万元以内,在贷款利率上给予创业青年在各支行现行贷款利率定价的基础上下浮不少于10%的优惠。农村青年可采用抵押、质押、信用担保等多种担保形式,进一步扩大农村青年创业申请贷款可用于担保的财产范围。

同时,通过再担保、联合担保以及担保与保险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对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进行担保。积极推动和发展“公司+农户”、“公司+中介组织+农户”、“公司+专业市场+农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等信贷模式,提高农村青年初次创业的成功率。

借款人经所在镇街团(工)委审核把关后推荐至当地九华农村商业银行各支行。九华商行将此计划纳入到农村信用工程创建体系之中,对创业青年信贷过程中限时给予优先调查、优先评级、优先授信、优先发证、优先贷款,尽可能筒化手续和提供更多的优惠扶持。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池州创业   农村青年创业  
来源:贵池新闻
作者:赵冬至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7-0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池州市贵池区千万元信贷扶持农村创业青年》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