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江苏宿迁市宿豫区每年400万助大学生村官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江苏宿迁市宿豫区每年400万助大学生村官创业

新华报业网讯  昨天上午,井头乡大学生村官张姗姗激动地告诉记者说:她刚从民丰银行拿到了2万元免息创业贷款,这些钱对她刚启动的创业项目来说,就是‘雪中送炭’,让她创业的劲头更足了。

一直以来,缺乏资金都是大学生村官创业最怕的“杀虎口”,是成功创业的最大难题。为了帮助想创业的大学生村官攻下这个“杀虎口”,自2007年以来,宿豫区每年拿出400万元设立大学生村官创业基金,为想创业的大学生村官提供免息创业贷款,鼓励和扶持大学生村官多形式参与创业。3月10日,在35万元免息创业贷款的支持下,宿豫区来龙镇7名大学生村官联合创办的宿豫区首个大学生村官创业示范园正式挂牌。该创业园占地120亩,采取林、池、桑、舍混合型生态养殖场模式,从事肉鸽、草鸡、珍珠鸡等养殖,可带动地方劳动力200余人就业,人均年收入1万元以上。目前,该区84名大学生村官中,已有56人申请使用了1-5万元的创业基金。

据悉,该区大学生村官创业率达到85%以上,共参与创办涉及高效农业、三产服务、“三来一加”等项目68个,带动1800多名本地劳动力转移就业。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大学生村官创业   宿迁创业   江苏创业   大学生村官  
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者:陈耿 王彪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0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江苏宿迁市宿豫区每年400万助大学生村官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