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山西省启动“山西省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山西省启动“山西省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

4月10日,“山西省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在太原启动。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农村信用联合社共同实施的这项“暖心工程”,意味着45岁以下的农村青年和返乡农民工,即日起可通过团组织的推荐并经农信社的审核贷到3万至10万元的创业贷款。

据了解,该项目将在山西盂县、太谷、临汾市尧都区等11个试点县(区)率先开展。农信社将按照“保本微利”的运营方式,在现行执行利率的基础上给予优惠。

4月10日,山西盂县仙人乡北坡村大学生村官赵华、太谷县胡村青年农民白建兵等人在会议现场领到了山西农村信用社颁发的信用贷款证,凭此证他们可在自己所在的县农信社无担保无抵押贷到3万到5万元的低息贷款,而且是随用随贷,循环使用。像赵华一样的260 个农村青年在首批项目对接中,申请贷款总额达到了5120万元,项目主要集中在养殖、种植、农产品加工等行业。据了解,2009年,山西省将实现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1.2万个,贷款总额达到6亿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山西创业   农村青年创业   农村创业   青年创业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吴晋斌 马小林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1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山西省启动“山西省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