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巴菲特年度午餐慈善拍卖起价2.5万美元!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巴菲特年度午餐慈善拍卖起价2.5万美元

据悉,2009年的沃伦·巴菲特年度午餐慈善拍卖将于6月21日至26日举行。竞拍起价为2.5万美元,受益人是旧金山格莱德基金会。成功竞价人可携7名朋友至纽约史密斯·沃伦斯凯餐厅与巴菲特共进午餐,该餐厅被《纽约时报》称为“解决任何纠纷的牛排店”。

10年来,巴菲特以提供与其共进午餐的机会,使格莱德基金会获益。之前成功竞价的金额最低为1.8万美元,最高金额是去年“赤子之心中国成长投资基金”的赵丹阳支付的210万美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巴菲特年度午餐   巴菲特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成都晚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1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巴菲特年度午餐慈善拍卖起价2.5万美元》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