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阿里软件王涛自主创业 马云称尊重其梦想!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阿里软件王涛自主创业 马云称尊重其梦想

7月21日消息,记者获悉,阿里巴巴集团刚刚在内部宣布,集团资深副总裁、阿里软件总裁王涛将离开现任岗位,寻求创业发展。阿里巴巴集团同时宣布,阿里巴巴集团参谋长曾鸣将兼任阿里软件总裁职务,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架构师王坚将兼任阿里软件CTO。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高度肯定了王涛为阿里软件公司乃至阿里巴巴集团的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尊重王涛的创业梦想,并祝愿其创业成功。

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王涛离职后将创办一家关注互动娱乐领域的互联网公司,记者致电王涛,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王涛个人表示,20年前一踏上工作的征程就希望未来能从零开始亲手创建一家优秀的公司。而据记者了解,2000年当王涛从美国硅谷回到国内的时候,其就有单独创业的想法。

阿里巴巴集团新闻发言人王帅表示,“基于5年来王涛先生对阿里巴巴价值观的一致认同,我们相信王涛先生会将社会责任融入其创业之路。”王帅也表示阿里软件仍将为更多小企业服务,提供一个更为繁荣的开放平台。对于王涛的新公司,王帅称王涛或将选择合适的时机告知媒体。王帅对记者表示,正要赶去参加阿里巴巴为王涛准备的送别Party,未能透露更多有关王涛创业的细节。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阿里软件   王涛  
来源:赛迪网
作者:阴逆旅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7-2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阿里软件王涛自主创业 马云称尊重其梦想》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