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Linkedin获得2270万美元风投,或与SAP酝酿重大合作!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Linkedin获得2270万美元风投,或与SAP酝酿重大合作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金融危机蔓延之际,美国白领社交网站Linkedin周四宣布,获得2270万美元风险投资。

这属于该网站的第四轮(D)融资,第四轮融资总额已经达到了7570万美元。
 
媒体评论说,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的时刻获得如此一笔融资,等于说投资人对于Linkedin网站投出了一张信任票。另外,这一次投资可能意味着Linkedin即将迎来一个重大的合作机会。

参加此次投资的风险投资机构包括高盛公司、McGraw-Hill公司、SAP风投、Bessemer风险投资公司。

Linkedin网站的首席执行官Dan Nye表示,新的融资将会进一步增强网站实力,帮助他们继续向专业用户推出创新的服务,让他们能够在网站更有效协作。

由于软件巨头SAP参与了新一轮投资,ReadWriteWeb网站的Bernard Lunn表示,Linkedin可能和SAP公司展开重大合作,甚至可能成为“Outlook软件"或者”Salesforce网站”这样的角色,帮助推进SAP的在线版软件计划。

和Facebook和Myspace相比,Linkedin的用户并不多,但是用户基本上都是职业白领,因此广告主也十分青睐Linkedin。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Linkedin   SAP  
来源:搜狐IT
作者:奥马巴 编译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2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Linkedin获得2270万美元风投,或与SAP酝酿重大合作》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