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PPLive启动裁员计划,被疑2千万美元融资资金未到账!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PPLive启动裁员计划,被疑2千万美元融资资金未到账

P2P网络视频软件PPLive已经启动了裁员计划。据了解,上海和北京两地负责合作、市场方面的相关人员首当其冲,人数约在十余人,约为员工总数的10%。据称被裁员工每人将领到相当于三个月的工资作为遣散费用。
 
此前据国外媒体报道,PPLive在10月初完成了新一轮2000万美金的融资。但此次裁员动作之快出人意料。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由于金融危机的到来,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之下,要想从投资人“捂紧”的钱袋中再掏出钱来,已经绝非易事。因此很有可能是此笔资金可能并未到账。

不久前,红杉资本在全球会议上,就对公司和投资人提出郑重警告,并要求旗下公司节省资金,“企业要想获得成功,控制开支和具有积极的现金流是必须的。”

2005年年初,PPLive获得了软银5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并于一年后获得了BlueRun领投、软银追加参与的数百万美元投资。2007年9月,完成了德丰杰(DFJ)基金所投的千万美元级别的第三轮风险投资。

有媒体曾表示,此次经济寒冬将使得融资达到第二轮或第三轮的企业日子更为难过,其中最典型的就是视频网站。已经有消息称土豆、酷6、优酷和悠视等网站开始了人员精简计划。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PPLive   裁员计划   PPLive裁员  
来源:搜狐IT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3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PPLive启动裁员计划,被疑2千万美元融资资金未到账》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