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传开心网获北极光创投和联创策源2000万美元融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传开心网获北极光创投和联创策源2000万美元融资

【搜狐IT消息】(文/雷风)搜狐IT从投资界消息人士处获悉,开心网(kaixin001)第二轮融资已经敲定,北极光创投和联创策源共同投资2000万美元,该轮融资或将于月底对外界公布。

据上述消息人士透露,开心网此轮融资估值为7000万美元,北极光早在融资启动最初就确定将要追加投资,而联创策源也于近期敲定投资开心网。

此前,曾有华兴资本内部人士向搜狐IT透露,华兴资本担任开心网此轮融资的财务顾问,融资消息将于月底前公布。

搜狐IT就上述消息致电华兴资本CEO包凡,包凡称,不便对外界披露此事。开心网创始人则表示,现在不便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北极光和联创策源相关负责人则未就此事给出回应。

据悉,开心网曾于去年9月获得北极光400~500万美元的投资。今年1月,有消息称,开心网启动新一轮融资计划,并与国内多家主流的VC进行过接触,并与本月敲定融资。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开心网   北极光创投   联创策源  
来源: 搜狐IT
作者:雷风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3-2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传开心网获北极光创投和联创策源2000万美元融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