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创业杂谈 夫妻共同创业三条秘诀!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创业杂谈 夫妻共同创业三条秘诀

    秘诀一:选择共同喜好的事业
    
    对于不喜欢的事情,创业者很难用心去经营,在这种心境下,想要合乐共处、获得利益,绝非易事。
    
    秘诀二:健全的理财共识
    
    事业的经营会牵涉诸多财务问题,不论是创业准备金或是利润的再投入,都可能是事业发展时须明确的因素。如果夫妻双方对于理财的观念无法共识,则冲突将成为事业甚至导致夫妻关系失败的导火线。
    
    有意创业的夫妻一定要准备充分的资金后再行创业,最好能预留1/3的创业资金以供家庭生活的周转。
    
    秘诀三:事业互补的学习
    
    夫妻共同经营事业,最怕发生因为彼此的理念不合,导致员工无所适从的情形。夫妻在创业前,应先确认创业后的各自的角色与职责,以免影响事业的发展。如夫妻能以事业合伙人的心态来参与经营,应是较适合的创业理念。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3-1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创业杂谈 夫妻共同创业三条秘诀》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