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山鸡养殖致富快 年纯收入8万元以上!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山鸡养殖致富快 年纯收入8万元以上

普安县青山镇的柏康、岑平2位农民,瞄准市场所需,走生态、高效、绿色的特色养殖业的路子,大力发展特色家禽养殖,年纯收入达8万元以上。

岑平是青山镇下街社区的个体户,平时喜爱看农业科技书籍,2006年初,他在收看央视七频道节目时,得知鸡禽生态养殖经济效益好、周期短、见效快,是市场上的一个热点。于是他大量收集饲养鸡禽资料,钻研鸡禽养殖知识;2006年7月,他自费5000多元到南京、昆明等地养殖场取经,回来后与曾到浙江金星养殖场务工回乡的柏康共同筹资8万元,办起了“康平珍禽生态养殖场”,并从南京引进鸡苗进行养殖,今年6月,首批出栏2000余只鸡被来自兴义的客户全部买走,纯收入2万多元;现存栏山鸡3000余只,孔雀、贵妃鸡共有100只左右,已被鸡贩下了订单,预计今年纯收入在10万元左右。

随着“康平家禽生态养殖场”名气日增,吸引兴义、安龙、兴仁及周边乡镇群众前来参观,现每天都有群众到养殖场向他们学习养殖技术,在他们的带动下,黄家坝村已有10多户村民筹资20万元建设养殖场,从事鸡禽生态养殖。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山鸡养殖  
来源:黔西南日报
作者:黔西南日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7-1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山鸡养殖致富快 年纯收入8万元以上》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