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Ebay第三季度利润4.92亿美元,超分析师预期!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Ebay第三季度利润4.92亿美元,超分析师预期

Ebay周三公布了其第三季度业绩,第三季度的利润超过了分析师预期,不过,公司对第四季度的业绩预期却低于分析师预期,表明Ebay也受到了当前疲软经济的冲击。

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周三公布了其第三季度业绩,第三季度的利润超过了分析师预期,不过,公司对第四季度的业绩预期却低于分析师预期,表明Ebay也受到了当前疲软经济的冲击。

Ebay称,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利润4.92亿美元,每股收益38美分,而去年同期公司亏损了9.36亿美元,每股亏损69美分。

不计一次性事项,Ebay第三季度的每股收益为46美分,比汤姆森路透社对分析师调查所得出的预期高多美分。第三季度,Ebay的营收增长了12%,达21.2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21.3亿美元。

Ebay预计其第四季度的利润将下降,每股收益在25-27美分之间,去年第四季度,公司的每股收益为39美分。此外,公司还计划削减10%的员工,以降低成本。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Ebay   季度利润  
来源:比特网
作者:羽人 编译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1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Ebay第三季度利润4.92亿美元,超分析师预期》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