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百度三季度营业利润翻番,再次证明自己实力!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百度三季度营业利润翻番,再次证明自己实力

在美国金融风暴来袭、硅谷开始裁员的危机下,昨天,百度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财报,其营业利润达到3.68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9.1%,再度实现营业利润翻番。

财报显示,第三季度,百度的营业收入达到9.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5.1%;净利润达到3.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1.4%。百度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第三季度公司的良好业绩得益于不断增加的客户数量和户均收入。在全球互联网领域一片萧条和唱衰声中,百度再次用数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此前,李彦宏曾对外公开表示,中国实体经济整体尚未明显感觉到金融风暴的影响。金融风暴对百度客户的影响也只是“一点点”,甚至可以忽略。此次财报公布的数据在某种程度上印证了李彦宏的观点。

李彦宏还表示,第三季度,百度对部分搜索相关业务进行了整合,包括百度财经与和讯网合作、将百度影视作为战略资产注入联合网视、部署百度C2C电子商务平台“有啊”等,这些都将为公司的长期业绩增长做出贡献。百度首席运营官叶朋则透露,在百度内部有一个“黄金分割原则”,即将公司近七成资源集中于搜索业务,其余约三成资源用于尝试新业务。这既能使公司不断推陈出新,又可有效避免业务重心向非专业领域偏移。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百度   百度三季度营业利润  
来源:赛迪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2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百度三季度营业利润翻番,再次证明自己实力》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