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eBay创业--如何在美国开网店!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eBay创业--如何在美国开网店

中国普通市民在网上开店,却成为美国政府军队的货品采购供应商。

在中国,已经有上万的卖家通过在eBay上开网店, 将自己的产品销售往美国, 加拿大, 欧洲及澳大利亚等38个国家和地区, 每天都有超过百万计的中国产品在eBay全球交易平台上创造着数百万美金的销售额.

您是否已经厌倦了中国网络销售行业的恶性价格竞争? 您是否希望产品直接以美国的价格卖到国外去? 您是否希望以服务和产品质量赢取更大的市场和利润空间?

2008年9月16日起, eBay开始施行自创立以来提供给卖家最具竞争力的价格, 卖家现在可以35美分的商品刊登费享受比以前7天更长的30天商品陈列. 刊登更多的商品, 刊登更长的时间, 帮助您赚更多的美金.

如果你有充足的货源,有能力支付网上开店的费用,你还是可以一试的!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eBay创业   Ebay   美国网店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1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eBay创业--如何在美国开网店》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