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青岛大学生创业服务市场10月份正式启用!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青岛大学生创业服务市场10月份正式启用

位于四方区四流南路94号的青岛大学生创业服务市场日前正式启用。创业服务市场由四方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和青岛泉林大学生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办,面向全市大学生,提供创业培训、项目推介、小额贷款、创业孵化、住宿等配套服务。

四方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刘居庆介绍,楼内写字间大学生创业初期可免费使用,入住后根据运营情况,费用逐步递增,但所有办公写字间费用上限是一个月1000元。创业服务市场还在五楼准备了40多个床位,供大学毕业创业初始的“小老板”们居住。工作人员介绍,两人间床位180元一个月,其他床位5元钱一天。

此外,创业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设置小额贷款窗口,受理小额贷款业务。已在青岛落户,持有失业证明的大学生,带着学位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通过审核后,可办理小额贷款业务,由国家工作人员作担保,自筹金额不足的可申请3万元小额担保贷款,吸纳5至10名失业人员的最高可贷款10万,吸纳10名失业人员以上的最高可贷20万,从事微利项目的,市财政给予50%的贴息。

据悉,除了提供资金支持外,创业服务市场还牵线为大学生的项目找“娘家”。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青岛大学生创业   大学生创业服务市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萌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1-0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青岛大学生创业服务市场10月份正式启用》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