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兰州大学生创业 创办"小丑快递"公司生意很火暴!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兰州大学生创业 创办"小丑快递"公司生意很火暴

2008年3月,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的高旭放弃了在一家大型企业月收入数千元的工作,和西安美术学院在校学生魏璐璐创办了兰州璐璐通小丑快递公司,开始独立创业。按照他们的创意,投递员装扮成小丑的形象为顾客投递物品,几个月后,又有4名活泼开朗、充满幽默感的高校毕业生加入了他们的团队,成了快乐的“小丑投递员”。目前,“小丑投递员”成为兰州市街头的一景,他们活泼幽默的形象受到了人们的喜爱,生意也越来越红火。新华社记者聂建江摄

2008年12月30日,前去给顾客投递物品的“小丑投递员”王金走在大街上。

2008年12月30日,高旭(右)、魏璐璐(中)在互联网上收业务订单。

2008年12月30日,小丑投递员邢洪源在上班前化妆。

2008年12月30日,小丑投递员邢洪源(右)在练习滑稽舞。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兰州大学生创业   兰州创业   小丑快递   高旭  
来源:新华社
作者:聂建江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1-0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兰州大学生创业 创办"小丑快递"公司生意很火暴》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