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浙江林学院大学生创业实验园正式开园!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浙江林学院大学生创业实验园正式开园

为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加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培养,5月27日下午,浙江林学院大学生创业实验园开园仪式在衣锦校区隆重举行。该校校长周国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张立钦、临安市科技局局长项永忠、临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纪委书记宣伟强、临安市人事局副局长王翔,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代表,创业团队导师、创业团队成员参加开园仪式。

开园仪式上,周国模指出,大学生创业实验园的建立,为浙江林学院大学生创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标志着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又上了一个新台阶。这将有利于创业氛围的营造,鼓励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推动学生积极探索、提高市场竞争意识和竞争能力,激励他们通过个人努力把创业理想变成现实。周国模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创业本领,提升创业能力。二是以创业实验园的开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形成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三是各相关部门、各学院及广大教师要关心、支持和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使学生在课堂学习之外创新创业,在实践中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项永忠代表临安市相关部门对浙江林学院大学生创业试验园的开园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热切的期望,并预祝浙江林学院大学生创业试验园取得累累硕果。

入驻创业园的“Office·Lady服饰”项目负责人,园林艺术设计053班朱丽芬同学代表8支入驻创业园的团队发言,各创业团队将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抓住时机,促成发展,成就梦想。

学校领导为创业团队发放创业项目启动金,校方代表张立钦与创业团队签订入园协议。校领导、临安市相关部门领导在剪彩仪式后参观创业园,并与创业团队进行了交流。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浙江林学院   浙江大学生创业  
来源:浙江林学院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5-3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浙江林学院大学生创业实验园正式开园》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