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江苏宿迁新增大学生村官创业园40个!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江苏宿迁新增大学生村官创业园40个

为贯彻落实全省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园建设,全面提升大学生村官创业工作层次和水平,11月2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在宿城区召开了全市大学生村官创业“百园”工程建设推进会。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宿城区双庄、南蔡、中扬、洋河四个乡镇大学生村官创业园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各县(区)委组织部分管部长、相关乡镇党委和大学生村官代表以多媒体形式汇报了大学生村官创业园建设情况。

据了解,自9月以来,全市各地都能够结合实际,按照全市大学生村官创业百园工程建设意见的总体要求,做好规划建设工作。目前,全市共新增大学生村官创业园40个,总数达67个,分布在61个乡镇,占乡镇总数的58.65%。在目前67个创业园中,319个村官参与了创业活动,占投身创业大学生村官总数的63.29%;大学生村官总投资2421万元,占全市大学生村官创业投资总额的53.42%,带动总投资9.76亿元。

同时,我市已有34名政治素质好、实绩突出的大学生村官走上村居两委正职岗位,7人通过县区联动“三公开、三差额”公推公选方式走上乡镇副科级领导岗位。到年底,全市104个乡镇将实现每个乡镇至少建设1个大学生村官创业园,完成“百园”工程建设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县(区)委组织部要做好申报2009年省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引导资金专项资助工作,集中时间,集中人力,做好资料收集完善工作,争取省里最大扶持。要做好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跟踪培养工作,切实把大学生村官放在农村一线锻炼培养,对乡镇长期借用大学生村官情况进行专项清理。加大大学生村官使用力度,要通过民主选举,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等途径,加大对优秀大学生村官使用力度,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江苏创业   大学生村官创业   村官创业   宿迁大学生创业  
来源:宿迁日报
作者:王国康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1-2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江苏宿迁新增大学生村官创业园40个》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